close

封面.jpg

 

 

最近家裡要大翻修  家中的傢俱跟我的年齡也差不多歲數了 (是多老)   也該替換了

 

 

今天參觀的    沙發先生家居  是我之前就有在關注的沙發工廠

 

 

我還記得  那時候吸引我注意的是一款 龐德沙發  (後面內文會提到)

 

 

沙發先生家居本身是做代工起家  有25年的歷史了

 

 

工廠直營  價格也相對透明

 

 

因為現在家中的燈光  每個人選擇的不一樣  有黃光也有白光

 

 

所以照片會有黃光跟白光拍攝對應  方便讀者了解家中實際擺設下的光源~

 

 

7.jpg

 

 

今天參觀的分店是高雄九如分館   停車蠻方便的   門口有專屬停車格

 

 

2樓、3樓都有傢俱展示

 

 

其他分館資訊請點   這裡 

 

 

一上3樓  就有看到兒童遊戲區  我家女兒馬上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1-1.jpg

 

 

馬上抓了一隻她最愛的熊熊給我看  看來我可以好好的選購想要的傢俱了

 

 

兒童遊戲區的空間蠻大的  因為疫情關係沙發先生家居會做人數控管  還有定時環境消毒   可以放心參觀選購

 

 

 

5.jpg

 

6.jpg

 

 

在門口就有看到貼心的運送價格標示  不用擔心店家會漫天開價

 

 

運費說明.png

 

 

這次要參觀前  也有挑了幾款沙發  想要現場看看

 

 

14.jpg

 

 

 VIENNA維也納貓抓功能沙發 

 

 

15.jpg

 

 

高雄天氣炎熱  冬天冷的天數也不長

 

 

沙發坐久了很容易悶熱  傳統的實木沙發我又坐不習慣 (坐久了屁股蠻痛的)

 

 

涼爽的布質  搭配夏天的冷氣最舒服

 

 

8.jpg

 

 

貼心的店員小姐在跟我解說  維也納沙發有厚實超蓬鬆靠背墊  觸感柔軟舒適

 

 

還有特殊椅墊滑軌10公分設計  躺著追劇超舒適

 

 

貓抓布材質  防抓防潑水  不只是毛小孩  我家的小朋友來抓我也不擔心  (默默看向被抓壞的床單)

 

 

9.jpg

 

 

顏色選擇超多  想要變更尺寸布料顏色  都可以客製化

 

 

12.jpg

 

 

慵懶的躺~  我覺得我可以躺在上面一整天

 

 

13.jpg

 

 

內裡是高彈科技棉  坐下去不會下陷  支撐重量坐起來才放鬆

 

 

價格提供參考

 

 

維也納沙發這個月份有優惠活動  6月底前購買  有95折免運活動

 

 

重點是限量的名額     有喜歡的要趕快搶一波

 

 

 

21.jpg

 

 

米諾提雙功能沙發

 

 

 

17.jpg

 

16.jpg

 

 

這顏色我太喜歡了  誰叫我是粉色控

 

 

這一款是半牛皮沙發    在與人體肌膚接觸的沙發面採用真牛皮   不常接觸的地方則是合成皮

 


價格相對也比全牛來的親近   是想入手牛皮沙發的好選擇喔

 

 

椅背一樣可以調整  也有做特殊椅墊滑軌10公分設計

 

 

一樣貼心的有多種顏色讓您選擇

 

 

19-1.jpg

 

18.jpg

 

 

祖孫兩人好溫馨的畫面  這款沙發真的很耐看  越看越美

 

 

19.jpg

 

 

沙發先生家居雖然是工廠直營  但是店面擺設也不馬虎

 

 

每樣看了都好心動  都會忍不住想像家中擺設起來會有多美

 

 

23.jpg

 

 

 1808雙功能L型布沙發

 

 

29.jpg

 

30.jpg

 

 

這款擺在客廳很大器   親朋好友拜訪  多人坐也不會擠

 

 

椅背可以5段式自由調整到您最舒適的角度

 

 

坐深也可以調整  可以向後延伸15公分  超大空間  朋友過夜也方便

 

 

28.jpg

 

 

如果喜歡L型沙發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

 

 

1808雙功能L型布沙發

 

 

來了  傳說中很厲害的龐德沙發

 

 

24.jpg

 

 

號稱超強變形金剛  椅背可以前進後退40公分   扶手也能5段式調整

 

 

一般小家庭空間比較侷限  就可以考慮購進這款  也能當沙發床

 

 

25.jpg

 

 

有興趣請點這  Bond龐德沙發  

 

 

26.jpg

 

 

沙發先生家居不只沙發  裡面也有個人休閒椅

 

 

雖然稱做休閒椅  但是每一張都美出新高度

 

 

擺在家中  就是最棒的裝飾品了

 

 

31.jpg

 

32.jpg

 

33.jpg

 

 

2樓是精品家具館  材質顏色尺寸都能客製化

 

 

好有北歐風的餐桌

 

 

35.jpg

 

 

看到這張沙發  就會聯想到外國影集裡面的聖誕節

 

 

大家聚在一起特別的溫暖

 

 

36.jpg

 

37.jpg

 

 

當然也有歐風精品餐桌

 

 

38.jpg

 

 

沙發先生家居裡面是應有盡有  不論是北歐風  還是工業  精品奢華感  通通都有

 

 

我覺得沙發代表的不只是一個家的物件

 

 

更是代表一個家的凝聚力  一家人坐在上面一起吃飯  一起談天

 

 

看似稀疏平常  但是卻是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一個角落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告一個段落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點讚分享

 

 

非常感謝

 

34.jpg

 

 

沙發先生家居

 

官方網站➡ https://www.mrsofa.com.tw/


Line@➡http://nav.cx/6Ckorbl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rsofa.TW/

 

 

 

arrow
arrow

    Verna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