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向月連 (1).jpg

 

 

是的~ 我又要來推坑大家我最愛的燕窩胜肽保養品系列


從2021年開始第一次接觸李向月連,用了就再也回不去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

 

 

有網友私訊甯媽咪,哪一款最推薦呢?


老實說,李向月連的燕窩胜肽保養品系列,每一項我都蠻愛的


經過內心的天人交戰,我要來推薦的就是逆齡重生煥顏撫紋精華


另一個我愛用的是逆齡重生彈力乳液,會在另外撰寫一篇心得給大家參考喔~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

 

 

接觸燕窩的時間蠻長的,自從孕期開始,就有在吃燕窩補充營養


從吃的燕窩,再到擦在臉上的燕窩保養品


一開始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真的很好用!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煥顏撫紋精華


獨家配方的燕窩胜肽 有高強度的撫紋保濕因子


還有高濃度的玻尿酸 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

 

 

已經越過三字頭,對於肌膚的保養,也要比以往更加用心


從全職媽媽再到職場媽媽,唯一不變的是睡眠始終不足(笑)


不過育兒的生活,讓我感到相當充實也很幸福

 

 

值得慶幸的是,雖然每天睡眠不足,但肌膚狀態依舊保持的很好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逆齡重生煥顏撫紋精華,我才能保持完美狀態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

 

 

李向月連品牌命名的由來是創辦人阿嬤的名字


阿嬤的口頭禪是:「做事要認真、講信用,絕對不可以騙人」


創辦人嚴格挑選天然純淨的燕窩產地,堅持高規格製造工法

 

 

不添加任何的人工添加物與化學藥劑


感受到的,只有天然純粹的燕窩保養品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

 

 

逆齡重生煥顏撫紋精華


瓶口設計:旋轉瓶口後,按壓頭會升起,使用完畢再旋轉收回


滴管設計 :用多少滴多少的概念,避免倒太多而導致浪費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添加燕窩胜肽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添加雪絨花與神聖藻,有抗老修護的功能

 

神聖藻是嚴選自九州熊本阿蘇火山,相當的珍貴


比起玻尿酸,更多了6倍的保水力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一瓶集結了十三種以上的天然珍貴撫紋配方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一瓶勝過市售十瓶精華液的效果

 


只要保濕做得好 ,妝感自然服貼不卡粉


好的保養品 ,肌膚會告訴你 ,也會回饋給你

 

 

李向月連 (1).jpg

 

 

臉部保養|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回購N次的頂級珍貴的燕窩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煥顏撫紋精華


https://www.leeselect.co/products/the-regenerating-serum
 

arrow
arrow

    Verna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